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地区Win10免费升级活动正式结束

2016-7-30不详佚名

7月30日消息,在Win10推出一周年之际,微软推出的免费升级Win10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

去年7月29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10操作系统,随之展开了浩浩荡荡的免费升级活动。在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Win10每一个版本的成长,也有人频频遭到免费升级Win10提醒的骚扰。因为过于“激进”的升级政策,微软甚至官司缠身……

中国地区Win10免费升级活动正式结束

微软之所以在这一年中疯狂推广Win10,是因为微软欲打造一个10亿月活跃Win10设备的生态圈。目前,微软收获了月度活跃设备数量超过3.5亿台,目标完成值只有35%。

当然,免费升级活动结束、目标尚未完成都不是重点,Win10系统一周年更新即将在8月2日和我们见面,这款系统即将迈出自诞生以来最重要的一步。未来,Win10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肯定也会有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见证Win10的成长。

抢鲜感受Win10一周年更新版本:

《这才是正式版!Win10一周年更新PC版使用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