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2016财年Win10手机销量如何?一张图表告诉你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微软此前发布了2016财年报告,其中指出了自家Win10手机的销售出现下滑,然而具体的销量情况并未发布,今天微软的一张财务报表将具体的销售数字泄露出来。

微软2016财年Win10手机销量如何?一张图表告诉你

微软在2016财年共卖出1380万台Lumia系列手机和7550万台其他品牌手机设备,而2015年Lumia手机销量为3680万台,其他品牌手机则卖出了1.268亿台。微软在2016财年手机营收减少了56%,也就是42亿美元。

微软2016财年Win10手机销量如何?一张图表告诉你

根据此前微软公布的数字,配合财务报表,外媒计算出2016年第二季度Win10手机实际售出了122万部,与2015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85%,2015年第二季度Lumia手机的销量为840万。从数字中我们很容易看到微软移动业务战略的调整以及其直接的影响,更多的精力被放在了云服务和企业级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