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ydia Substrate更新:支持苹果iOS9.2-9.3.3越狱版本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重要的越狱插件Cydia Substrate今天迎来了v0.9.6200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添加了对最新越狱版本的支持。

Cydia Substrate更新:支持苹果iOS9.2-9.3.3越狱版本

IT之家此前报道了盘古发布苹果iOS9.2-iOS9.3.3越狱教程(点击查看)的消息,目前仅支持支持64位设备,包括iPhone5s、iPad mini2、iPad Air、iPad Pro以及iPod touch。

Cydia Substrate允许开发者在系统的方法里提供一些方法和补丁,很多插件安装之前都得安装Cydia Substrate,所以有了Cydia Substrate,很多插件将更加完美。此外,新版的Cydia Substrate解决了一个应用存储空间的问题,能够支持越狱的设备安装更多插件,同时支持了iOS9.2-9.3.3的No Substrate Mode(无底层模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