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了Moto Mods生态,摩托罗拉花百万美元激励开发者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联想于6月初发布了摩托罗拉MotoZ系列新机,包括Moto Z和Moto Z Force,这两款手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模块化的理念,并且推出了手机的扩展模块Moto Mods,Moto Mods是一个系列的功能扩展组件,联想希望通过Moto Mods和配套app打造Moto Z系列模块化手机的生态系统。而打造生态并非易事,根据外媒SlashGear的报道,摩托罗拉已经花费百万美元去激励开发者。

为了Moto Mods生态,摩托罗拉花百万美元激励开发者

在手机发布的同时,联想已经推出了JBL扬声器、投影仪、以及背夹电池等模块组件,作为示范,至于更多的功能扩展组件,显然还需要开发者的共同努力。很多Mods的配套App已经可以开放下载,摩托罗拉表示他们目前还有一些关于Moto Mods的项目,也有更好的创意,如曾经那个OneCompute模块,可以让安卓手机变成电脑主机,非常具有创意。

摩托罗拉称已经从联想那里拿到了1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激励开发者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扩展模块,如果你是一位开发者,或许也可以直接去下载Moto Mods的开发套件,成为Moto Mods生态的一员。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