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隐藏功能:可为蓝牙耳机、手环充电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小米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售价149元的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这款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和此前旧款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同为圆润腰线设计,电芯为ATL、力神的原装锂聚合物电芯,电量为10000mAh;4颗LED电量指示灯、电量查看按键得以保留。提供有USB C和USB A两个接口,通过随电源附赠的 USB Type-C 转接口可以给小米5或者NewMacBook 充电;同时,支持Type-C的充电器也能直接为移动电源充电。

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隐藏功能:可为蓝牙耳机、手环充电

除了上述功能外,目前,这款移动电源又有一项隐藏功能被曝光。有网友表示用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给小米手环充电,充了一会就停止了,而小米生态链公司紫米创始人@紫米张峰回应了网友的疑问,并透露,用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双击按键开启2小时小电流充电模式后,即可为蓝牙耳机(0.06A)、小米手环(0.025A)充电。同时,如果充完手环再充手机,会自动转为2A大电流。

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隐藏功能:可为蓝牙耳机、手环充电

这项隐藏功能,不知这款移动电源的用户在平时使用的过程中是否有注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