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相比红米Pro,为啥小米笔记本Air更受关注?

2016-7-28不详佚名

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红米Pro和小米笔记本Air一共三款新品。在发布会之前,小米官方对这两类新品采取了完全不同的待遇。首先是早早公布了红米Pro的名字,甚至还邀请了吴秀波、刘诗诗、刘昊然三位明星为红米Pro站台,雷军更是不遗余力的为红米Pro宣传。反观小米笔记本Air,官方却一直藏着掖着,生怕被别人知道了这款产品的存在,甚至在发布会之前小米官方上传的视频,都进行了加密处理。

相比红米Pro,为啥小米笔记本Air更受关注?

然而在这场发布会中,众星捧月般的红米Pro却成了配角,小米笔记本Air才是这场发布会的最大惊喜。不过话说回来,看完发布会,你觉得这个惊喜够大吗?而且,为什么小米笔记本明显要比红米Pro更受关注?

首先,红米Pro虽然声势浩大,但是在之前一次次的曝光中,神秘感早已消失殆尽。小米笔记本Air则不然,可以说直到发布会之前,这款产品仍然是保留悬念的,包括价格、配置、上市时间甚至是否会在今天发布等等。在正常人的心理中,神秘的东西往往更能勾起人的欲望,因此小米对两款产品采取了这种极端的待遇,却能收获相当不错的效果。试想,如果之前小米官方同时展开红米Pro和小米笔记本Air的宣传攻势,不光要投入更多资金,还有可能出现同时宣传两款产品,造成左右互搏,互相冲突,造成推广资源浪费的情况。

其次,小米笔记本Air的传闻不是一天两天了,在官方尚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定位之前,大部分网友潜意识中会默认这款产品主打性价比,毕竟性价比目前仍然是小米的看家本领之一。甚至还有网友期待小米笔记本能够像当年横空出世的小米手机一样,血洗PC行业……事实证明,小米笔记本Air其实已经淡化了性价比,更像是一款注重长续航的轻薄超级本。以至于当小米笔记本Air的配置公布后,不少网友表示“没有性价比”、“不值”。

从这场发布会来看,官方似乎刻意淡化了小米笔记本Air上的小米痕迹,外观上不保留Logo,整体配置中规中矩,甚至连定位都略显模糊,我们看到发布会中主要提及了续航和轻薄两大特色,但并没有针对特定人群对产品进行塑造。因此,这款小米笔记本Air更像是小米的试水之作。

相关阅读:

《4999元:Win10小米笔记本Air正式发布》

《1499元双摄像头:红米Pro手机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