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红米Pro官微展示刘诗诗样张,不料遭警察蜀黍提醒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7日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推出了红米旗舰手机红米Pro,该机是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小米手机,因此其拍照功能自然是一大亮点。

雷军在发布会上介绍,红米Pro的双摄像头方案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索尼IMX 258镜头负责记录画面,同时搭配一颗500万像素三星相机辅助景深记录;其拍照效果非常接近单反相机,摄影师评价称,红米Pro的相机实现了单反相机的“刀锐奶化”,即焦内刀割般锐利,焦外奶油般化开。

发布会上,雷军还多次与吴秀波、刘诗诗等红米代言人进行现场自拍,同时也展示了多张红米Pro的拍照样张。

与此同时,红米手机官微也放出了数张红米Pro拍照样张,其中就有一张刘诗诗在车内向外张望的照片。然而有趣的是,这张照片竟引起了警察蜀黍的注意。@警民直通车-上海通过这张照片发出警方提醒:坐车时千万不要将头手伸出窗外,就算坐后排,也要系好安全带。镜头再好,也不如安全更重要。

不过有粉丝辩解称,这是车子停在路边拍的,并不是开车时拍的。实际上,无论是不是车子停在路边开的,警察蜀黍的提醒总是好的,应该没有其他用意。

红米Pro官微展示刘诗诗样张,不料遭警察蜀黍提醒

红米Pro官微展示刘诗诗样张,不料遭警察蜀黍提醒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