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则标语让老司机远离《精灵宝可梦 Go》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AR增强现实游戏《精灵宝可梦 Go》一经推出就异常火爆,可惜的是中国区目前并未开通,那么这款游戏到底在国外多火呢?近日,推特上的一则马路标语十分形象地为我们展示了小精灵的力量。

一则标语让老司机远离《精灵宝可梦 Go》

如上图所示,马路上的电子标语显示着“开车不要玩《精灵宝可梦 Go》”。那么为何会出现如此标语呢?许多人对该游戏十分痴迷,在等红灯时都会拿出来把玩一番,更有甚者,为了得到更多稀有品种的精灵,直接选择开车去抓。贴出该标语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人们在马路上能够获得更多安全感,这个游戏的火爆程度值得我们这么做。”此外,开车玩游戏的司机如果被抓到,就会面临466美元的罚款并扣除4分。

虽然我们大部分人目前仍然不能享受到抓精灵的快感,然而边开车边玩游戏的做法不仅仅违反了安全驾驶的要求,更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不负责,IT之家在此提醒,安全驾驶胜于一切,老司机们,请对生命负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