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了与PS3竞争,微软想过推出“Xbox 3”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Xbox One发布的时候该设备名字曾被引起讨论,包括吐槽。但是同样的情形也出现在2005年,根据Xbox前主管Robbie Bach的说法,微软曾经考虑将Xbox 360命名为Xbox 3。原因很简单,当时索尼要推出PlayStation 3,没有人会想买“Xbox 2”吧。

为了与PS3竞争,微软想过推出“Xbox 3”

而最新出现的Windows版本跳过Windows9而采用Windows10想必也有类似的策略考虑,而且声称Win10是“最新的Windows版本”,同样不想在版本号方面永远落在Mac OS X后面。

微软在命名方面总是有着跳跃性思维,不过最后Xbox二代最终采用了“Xbox 360”,而Xbox三代却又回到“Xbox One”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