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专为政商人士打造:一图读懂金立M6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昨天下午金立在北京发布了专为政商人士打造了M6和M6 Plus,在此前M系列超长续航的基础上加入了安全功能,新机内置专用的安全加密芯片,通过硬件方案保证手机的信息安全。

专为政商人士打造:一图读懂金立M6

基于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6具有私密空间2.0、可防窃听专线加密电话、安全可靠的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与“安全十防”等安全功能。

金立M6售价分别为2699元(64GB)、2899元(128GB),金立M6 Plus售价分别为2999元(64GB)、3199元(128GB),分别将于8月6日、8月13日上市。

金立M6/M6 Plus预约地址:点此直达

可以通过下面这张图片更好地了解金立M6手机:

专为政商人士打造:一图读懂金立M6

推荐阅读:

《大电池+超安全:金立M6手机快速上手评测》

《精致凝练商务风:金立M6手机首发图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