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需求不足,三星放弃透明OLED面板研发生产

2016-7-28不详佚名

自2008年起,三星就开始制作透明OLED显示面板了。虽然是非常小众的产品,但也算是对于未来显示技术的一种有趣诠释。但遗憾的是,在坚持了这么多年之后,三星最终还是放弃了这项技术。

需求不足,三星放弃透明OLED面板研发生产

三星日前宣布,公司将会放弃透明OLED显示面板的研发和生产。至于具体原因,据知情人士爆料,是因为这种面板的全球总量还不够高,不足以让三星将相关的投入合理化。也就是说,整个科技产业或许很喜欢透明电视的概念,但没人真的会去买它们。

虽然三星即将撤离,但LG却打算在明年进入该领域。在今年的CES展上,LG展示了一些透明OLED面板的概念产品,并会在明年的CES带来相关的商业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