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有望打造高性能Win10游戏本:支持NVIDIA VR Ready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下午小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红米旗舰手机红米Pro以及两款小米笔记本Air,分别为12.5英寸与13.3英寸,售价分别为3499/4999元,其中13.3英寸版本采用了双风扇散热,而12.5英寸定位轻薄采用被动散热。

事实上如果按照“为发烧而生”定位小米,此次发布的小米笔记本无论在配置还是在价格上都不太极致,目前在电商开卖的超薄本也有与之相似的定位存在,一向在配置上做到了极致的小米在笔记本上略显遗憾。

可能是听到了网友的声音,今天早些时候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孙鹏表示看评论很多人想要游戏本,我也想来一个,轻薄就不指望了,但必须是VR Ready的,多少钱合适呢,从其职位定位来看,我们或许在未来会看到支持VR Ready的小米自家高性能游戏本推出。

小米有望打造高性能Win10游戏本:支持NVIDIA VR Ready

根据NVIDIA公布的数据,主机配置必须在Intel Core i5等级以上,内存为8GB,并搭配NVIDIA GeForce GTX 970以上显卡才能运行,目前已经有游戏本搭载上了GTX970,当然与其定位相似的升级版GPU依然可行,处理器方面自然不能搭载桌面级i5,移动版高性能i7搭载基本成定局,系统方面自然会采用Win10操作系统。

只是不知道小米高性能本价格会是多少呢?

小米有望打造高性能Win10游戏本:支持NVIDIA VR Ready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