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余承东谈iPhone7:过去大家期待苹果,现在更多期待华为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6日消息,华为昨天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销售收入2455亿元人民币(368亿美元),同比增长40%。华为表示,2016年上半年华为在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而今天,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发布了《致华为终端所有同事的一封信》,其中称“未来3-5年,我们必定是全球市场能存活下来的2-3家手机厂商之一,也是中国市场能活下来的1-2家主流手机厂商之一,而且会活得越来越好。”而此后,在华为消费者业务2016年上半年业绩沟通会上,余承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苹果iPhone7的问题时,竞争对手的新品不便于评价太多,之前大家更期待苹果的新品上市,是风向标,现在希望大家更多的期待华为的新品。

余承东谈iPhone7:过去大家期待苹果,现在更多期待华为

“如果没有颠覆性产品,那么消费者购买的动力何在?只是因为名字?而且苹果现在发布新品泄密差不多,不像以前保密性那么强了。”余承东如是回应,之前业界和消费者更多的是期待苹果产品上市,现在希望期待华为的新品上市。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马上会超过20%,下一个目标则是30%,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华为会进一步加强在国内的渠道建设,同时透露,华为接下来会在2000元档发力,在9月的德国IFA展会上,将会有“轻旗舰”产品发布,弥补这个价位产品的不足,因为完善产品布局,也是华为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