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最新Win10广告片:戴尔XPS 13、惠普Spectre x360亮眼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现在推出了几款最新的Windows10广告片视频,内容主要是展示戴尔XPS 13和惠普Spectre x360运行Win10系统带来的亮点,带来更好的体验,这一次苹果Macbook笔记本再次躺枪。

微软最新Win10广告片:戴尔XPS 13、惠普Spectre x360亮眼

Howards将资金的蜜月旅行当成了事业,历经4年走过44个国家,在旅行中也一样经营业务,多亏了戴尔XPS 13和Windows10。

当涉及到研究时,Kelsee和Nkeiru是不一样的,一个研究科学,另一个研究艺术,虽然学术不同,但搭载Windows10的惠普Spectre x360都是她们需要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