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技能Get:谷歌街景逆转时光,帮助人们寻回至亲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谷歌街景是谷歌地图的一项特色服务,由专用街景车进行拍摄,然后把360度实景拍摄照片放在谷歌地图里供用户使用,如今这一模式有了更多的用途,可以帮助人们在图片中追忆自己逝去的亲人。

新技能Get:谷歌街景逆转时光,帮助人们寻回至亲

谷歌街景模式中的图片历史可以一直追溯到2007年,许多人利用这一点,在过去的图片中找到在10年间逝去的亲人并加以缅怀。虽然谷歌街景的图片数量众多,而且谷歌出于隐私的考虑,对于被拍到的人和车牌号等信息进行了打码处理。然而那些缅怀自己亲人的用户拥有精确的住址数据,并且对于所找寻的亲人身体特征十分熟悉,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并非如大海捞针那般艰难。

许多人借此能够重温自己亲人逝世前的一些画面,甚至有人为自己的死去的宠物找到了街景图片。谷歌街景的发明者大概没有想到该模式还有如此温暖的用途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