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奥迪开启电动模式:电动汽车三连发+自动驾驶汽车在路上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6日消息,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今天再次重申了奥迪的电动汽车战略,奥迪将在2020年之前发布三款电动汽车,同时还将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开设一家子公司。

奥迪开启电动模式:电动汽车三连发+自动驾驶汽车在路上

奥迪希望旗下的电动汽车产品线能够持续扩张,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售将占到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奥迪在电动汽车上的发力,源于其汽车战略的变更,在柴油排放丑闻被爆出后,奥迪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包括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和对公司声誉的重大影响。

奥迪将从2018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款A系列产品。此外,奥迪将成立一家名为SDS的子公司来专注于研发与生产该公司的第一辆自动驾驶汽车。这款汽车与谷歌自动驾驶汽车类似,将采用完全的自动驾驶模式,无需人类干预,将被用于公共交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