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内置1TB SSD:AMD推Radeon Pro Solid State显卡

2016-7-27不详佚名

AMD不久前正式公布全新的Radeon Pro WX显卡系列,专为工作站和专业使用提供相对具有性价比的图形解决方案。在这些新产品中,一款名为Radeon Pro SSG的新概念显卡最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居然集成了一个大型SSD硬盘在里面!

内置1TB SSD:AMD推Radeon Pro Solid State显卡

为什么AMD要弄出这么标新立异的玩意儿呢?我们知道显卡的显存通常相对有限,虽然对玩游戏来说其实也很够用了,但如果是牵涉到科研、工程或是繁重的视频及渲染工作,超大的数据量使得显存无论如何都不够用。事实上Nvidia不久前也推出了Quadro P6000专业级GPU,搭载了高达24GB的显存,其目的就在于此。

考虑到将这些数据交给系统内存甚至硬盘会让处理速度变得很慢很慢,AMD选择了剑走偏锋,将一块1TB的SSD直接内置于Radeon Pro SSG显卡中作为帧缓冲,让体量很大的数据集能够直接加载,进行本地处理,达到提升整体性能的目的。

AMD指出,无论是什么样的应用需求,Radeon Pro SSG都会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它强大的性能保证用户能够顺畅地处理科研任务,VR内容打造,以及8K视频实时后期处理等等。如果说你确实需要在工作中处理这样的繁重工作,或者说单纯追求一个非常顺畅的处理体验,Radeon Pro SSG确实十分诱人。

在最初的Demo演示中,Radeon Pro SSG已经体现了它超乎想象的强大实力。在对未加工的8K视频进行渲染时,一般的处理方案只能达到每秒17帧。然而当使用上SSG之后,速度立刻飙升到了每秒90帧以上。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个成绩都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要注意的是,尽管AMD已经开始部署开发者套件,逐渐接纳应用了,但Radeon Pro SSG这块显卡仍旧在它相对早期的阶段,要到明年才能够实现完整的可用性。当然了,开发者套件不会便宜,每一套10000美元。

Radeon Pro SSG当然是最理想的选择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制作者们就必须要花一笔大钱来选择它。Radeon Pro WX作为基于“北极星”的性价比专业显卡系列,我们还有许多看上去很不错的选择。

首先是Radeon Pro WX 4100,这是一款半高型显卡,专为小型工作站设计。Radeon Pro WX 5100则面向中端,定位高端的WX 7100则是能够应对视频处理和VR内容的非常优秀的解决方案。尽管Radeon Pro WX 7100的售价达到1000美元,但较之最强大的Radeon Pro SSG还是便宜了许多。

以上这些专业级显卡都将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中开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