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即将发布,Win10 UWP版《星巴克》现身官网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Starbucks正在打造一款Win10 UWP应用已经不是秘密了,按照此前计划这款《星巴克》Win10版应用应该早在几周前发布,但最新消息是已经在内部测试。现在星巴克官方网站上已经出现Win10 Mobile版《星巴克》应用介绍页面。

即将发布,Win10 UWP版《星巴克》现身官网

不过Win10版《星巴克》展示位置是单独页面,不与安卓、iOS版在同一位置,目前Win10版《星巴克》下载链接还未生效,显然是占位使用,但从描述和截图可以看到会有以下功能:

• 账单付款

• 赚取和追踪星巴克积分奖励

• 查找星巴克店

• 确认你的收支,将资金添加到星巴克卡中

• 发送礼品卡

以上官网Win10版《星巴克》的出现预示着即将上架应用商店,可能需要等到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发布,不过目前还未看到Windows10 PC版星巴克应用的截图介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