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手机T3或存在双版本,9月7日发布靠谱

2016-7-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晚上有网友提供消息称,锤子科技将会在9月7日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棵松体育馆)召开发布会,发布会预计观众为1万人,票务情况为“内部活动/不售票”,活动规模上来看应该会是一场大型发布会,因此与锤子手机新品有关很大。

一向较为关注锤子科技发展的业界分析师潘九堂在今天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从锤子手机目前的量产情况来看,这个发布时间比较靠谱。值得注意的是潘九堂表示锤子手机T3目前有两款正在量产,除此之外,荣耀吴德周的加入,老罗为乐视kido儿童手表站台,锤子与乐视的关系较为微妙。

如果锤子手机T3将会有双版本,那么除了配置之外,很有可能会在屏幕尺寸方面做文章,不过目前并未有更多消息流出,最为靠谱的前面板谍照显示锤子手机T3在保持了之前的前面板设计之外引入了圆形Home按键,整体尺寸较大。

锤子手机T3或存在双版本,9月7日发布靠谱

而之前的消息显示罗永浩目前已经获得了阿里巴巴的资金支持,此次如果搭上乐视,从目前看来被收购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很有可能在发布锤子手机T3时会加强与乐视生态的内容合作,具体还是要看罗永浩的智慧。

只是不知道高端版锤子T3价格方面会不会有惊喜。

锤子手机T3或存在双版本,9月7日发布靠谱

锤子手机T3或存在双版本,9月7日发布靠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