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张图大揭秘:绿色版Lumia2020、白色版Lumia650 XL、诺基亚XL 2

2016-7-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5日消息,微软接管诺基亚手机部门后,包括此后新成立的手机部门砍掉了很多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甚至是与诺基亚合作将要推出的智能手表。不过后来一些被取消的项目产品被流落到市场上,比如Lumia McLaren、Lumia650 XL等。

一张图大揭秘:绿色版Lumia2020、白色版Lumia650 XL、诺基亚XL 2

现在国内的诺记吧一张图曝光了多款被砍的Lumia设备,包括绿色版的Lumia2020,此前IT之家报道过灰色版Lumia2020背面图消息,后置摄像头在中间部分,搭载Windows RT系统,8.3英寸IPS LCD屏幕、1080P分辨率、支持nano Sim卡。传闻还支持手写笔,Lumia2020计划中是继Lumia2520后的第一款诺基亚Windows RT平板电脑。

图中另外一款设备是微软Lumia650 XL白色版和一款诺基亚XL 2原型手机,也许你此前并没有听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