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低容量32GB起,传苹果iPhone 7起售价为549美元

2016-7-25不详佚名

不久之前,国外媒体《华尔街日报》曾“确认”iPhone 7将会是32GB容量起步,意味着消费者在购买新机之后不必再担心容量不足的问题了。新问题是,32GB容量起步的iPhone7价格是保持不变还是会加价?威锋网通过供应链了解到,有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为了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主动将iPhone 7的售价下调100美元。

也就是说,iPhone 7在美国地区的零售价将是549美元起步(合约价不明)。近日有调查发现,美国地区iPhone用户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7非常冷淡。如果新手机在外观上与iPhone6s没有太大区别,只有大约10%的人有意向购买。这也就意味着,至少从消费者层面上看,iPhone 7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最低容量32GB起,传苹果iPhone 7起售价为549美元

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这家公司对今年的iPhone 7却又是信心十足。之前有报道称,苹果向供应伙伴交付出了7200-7800万部的iPhone 7订单,这也是2016年iPhone 7和iPhone7 Plus的预计出货量。结合今天的减价传闻,也许这就是苹果的信心来源。

当然了,供应链传闻并没有太大的权威性,一切还是要等待发布会的官方信息。与此同时,我们还听到另外一种声音认为,今年的iPhone 7的确更便宜,但不是体现在表面的售价上,而是以32GB容量起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