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实地探访苹果代工厂:iPhone7已量产,耳机接口确认被取消

2016-7-25不详佚名

7月25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日前表示,苹果iPhone7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由此推测,iPhone7极有可能在9月上旬发布,那么在此之前,该机应该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实际上,据国内媒体实地探访,苹果代工厂之一的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从7月中旬就已开始量产iPhone7,招募人员和多名昌硕的工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

实地探访苹果代工厂:iPhone7已量产,耳机接口确认被取消

另有耳机厂商明确表示,苹果iPhone7的3.5mm耳机接口已经确定被取消,他们目前正在生产Lighting接口的有线耳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昌硕科技今年的招聘控制严格了很多,而且普工的基本工资提高了300元,从之前的2020元提升到2320元,这一点对普通工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综合此前的消息,iPhone7在外观方面的变动不是很大,不过像天线、摄像头以及Home键等细节会与iPhone6s有所不同,配色也有可能推出新款。至于具体还有哪些改变,大家还是静待9月份的发布会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