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Moto Z Force被曝没有国行版,售价太高是主因

2016-7-25不详佚名

7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IT之家报道过联想Moto Z国行版已经开启预订,定金高达2000元,预计将在9月分上市开卖,9月初官方公布该机的售价。而另一款联想Moto Z Force旗舰手机国行版却没有消息,现在爆料称Moto Z Force没有计划发布国行版。

联想Moto Z Force被曝没有国行版,售价太高是主因

Moto Z在美国地区无合约版售价624美元(约合4164元),而联想Moto Z Force的售价会更高,新浪科技北美记者@鄭峻 表示,联想Moto Z Force估计不会有国行版,“降价卖太亏,不降价难有销量,所以干脆取消”,并且还列举了去年的Moto X极作为示例。

联想Moto Z Force被曝没有国行版,售价太高是主因

Moto Z Force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5英寸2K分辨率,4GB内存,32GB/64GB存储,支持扩展,800万像素前置镜头,21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对焦及激光自动对焦等功能。配备3500mAh电池,具有TurboPower涡轮快充技术,并且充电15分钟可续航15小时,此外Moto Z Force还配备了Moto自家第二代Moto ShatterShiled极御技术,可以防止屏幕因为意外跌落而碎裂,在Moto X极身上,我们已经见识过这种技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