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艺术处理相片应用《Prisma》正式推出安卓版本

2016-7-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5日消息,《Prisma》是一款为相片提供加工艺术照的处理应用,此前已经登陆iPhone平台,Prisma把你的照片成为艺术作品,用梵高、毕加索、列维坦等艺术家的风格,也用有名花纹和装璜。现在Prisma已正式推出Android版本。

艺术处理相片应用《Prisma》正式推出安卓版本

根据Prisma官方介绍,Prisma处理图片是使用人工智能和神经网路唯一的结合,不同的相片处理的效果风格均有差异,风格上更接近波普艺术或漫画。另外Prisma依赖于云端的处理,先分析图像、再应用各种艺术滤镜,因此部分手机用户处理相片时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艺术处理相片应用《Prisma》正式推出安卓版本

Prisma下载,点此链接(Google Play商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