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特工毕业狂欢网上晒自拍,惨被发配边疆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7月24日消息,特工又称秘密警察、政治警察,为安全、军事、政治系统工作,因此他们是不能轻易暴露自己特工身份的,但近日一群刚毕业的俄罗斯特工疯狂庆祝,并把照片、视频发到了网上,惨被发配边疆。

俄罗斯特工毕业狂欢网上晒自拍,惨被发配边疆

据悉,这50名特工刚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间谍学院外国情报科毕业,他们开着黑色奔驰越野车群在莫斯科街头招摇过市,各种拍照、欢呼,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他们把当天拍到的这些照片、视频全都发到了网上,视频中还配了皇帝进行曲。

这一事件惊动了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安全局给了这50个特工两个选择:自动离职或者发配边疆。绝大部分间谍选择了被发配边疆,他们将前往和阿拉斯加仅一海峡之隔的楚科塔地区和更为偏远的堪察加半岛驻守。间谍学院的领导层将因此事面临纪律处分,好几个领导被降级,另一些被要求辞职。

俄罗斯特工毕业狂欢网上晒自拍,惨被发配边疆

俄罗斯特工毕业狂欢网上晒自拍,惨被发配边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