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屁股的胜利,《守望先锋》夺美国6月份游戏销量榜第一

2016-7-24不详佚名

7月22日消息,暴雪出品的首款FPS大作《守望先锋》最近火的一塌糊涂,其爆发式的增加速度让当下最火的《英雄联盟》都有些黯然失色。不过很多时候,火爆只是假象,游戏是否流行还需要数据来证明。

屁股的胜利,《守望先锋》夺美国6月份游戏销量榜第一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NPD的统计数据显示,《守望先锋》成功登顶美国市场6月份游戏销量榜,不过还有两点需要强调一下,一是这份统计数据只统计了《守望先锋》实体版,也就是通过战网发售的数字版并未被统计在内。另外就是微软、索尼和任天堂等游戏开发商并没有向NDP提供数字版的游戏销量。

另外在英国,《守望先锋》也成功挤掉了《神秘海域4》,拿下了6月份游戏销量冠军,位居第二名的是六月新发售的《乐高星球大战:原力唤醒》。

其实不管《守望先锋》销量如何,这都是一款成功的游戏作品,至少未来某一年大家在盘点FPS经典作品时,一定不会忘记曾经有一段时间,大家在疯狂地吸屁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