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熊本地震,把索尼、尼康、松下等厂商相机新品“震懵”了

2016-7-24不详佚名

7月22日消息,不知不觉,日本熊本地震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的时间,虽然这场地震渐渐被网友们抛掷脑后,但是它对某些厂商产生的影响却是深远的,比如说索尼,以及那些依赖索尼相机传感器的厂商们……

熊本地震,把索尼、尼康、松下等厂商相机新品“震懵”了

当时熊本地震结束后,索尼曾在五月份表示,将暂停为索尼以外的其他品牌研发和制造相机模组。究其原因,索尼传感器工厂受到熊本地震影响,曾一度停产。在此期间索尼对受损的设备和生产线进行了检查和维修,表示可能在5月底恢复生产。

现在,据外媒消息显示,索尼、松下、奥林巴斯和尼康四家厂商的新品发布计划将至少推迟四个月。也有厂商比较幸运,比如富士就在熊本地震前富士就向索尼订购了大量的X-T2传感器,并且索尼在传感器工厂停产之前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富士订单。

据索尼表示,传感器工厂预计到8月份才能完全恢复产能,受此次地震影响,不少相机产品的价格也出现了波动。

索粉们都爱说先有索尼后有天,现在看来,至少在相机市场,似乎是这样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