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苹果iPhone 7 Plus将配备3GB运行内存

2016-7-24不详佚名

iPhone6s Plus和iPhone6s的差距只体现在拍照性能和尺寸,iPhone6 Plus和iPhone6的差距也同样如此。不过到了iPhone7和iPhone7 Plus这一代,两款设备之间的差异也许会多增加几点。德意志银行近日基于一份供应链调查发布分析报告表示,iPhone 7 Plus将会配备3GB运行内存,这也是它与iPhone 7之间除了尺寸之外的最大区别点之一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苹果iPhone 7 Plus将配备3GB运行内存

正如我们之前见到过的曝光照片一样,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也认为5.5英寸的iPhone 7 Plus会配备双摄像头系统,同时还会增强摄像头的拍照变焦能力。与此同时,4.7英寸iPhone 7的相机终于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根据分析报告显示,得到改进的不仅是摄像头,同时音响系统也有了一定提升,有可能会配备立体声系统。

分析师还表示iPhone 7/7 Plus都会有更好的防水性能,并且搭载Force Touch Home键。在配色方面,今年的新手机会增加至少一种新颜色。除此之外,外界盛传的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接口也是本次报告的内容之一。分析师相信,苹果不会随机赠送Lightning耳机,而是转接口。也就是说,现在的耳机仍然可以插入iPhone 7使用,只不过多了转接口这一道程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