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外品牌眼红:这家国产手机在非洲占据四成份额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国产手机在多年的发展之后依然在国内打得火热,但是从目前来看不少缺乏用户群体与销量的手机品牌也已经倒下,未来资源会越来越向少数实力雄厚的手机品牌靠拢,粉丝文化成为了不少互联网手机品牌的杀手锏。

除了在国内市场厮杀之外,走向世界也是不少手机品牌的选择,目前在印度,包括金立、OPPO、Vivo在内的多家国产手机已经站稳脚跟,其实力也让印度本土品牌忌惮不已。不过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这家品牌在非洲多国占据了四成的份额,开辟了一个新天地。

国外品牌眼红:这家国产手机在非洲占据四成份额

据南方日报报道,国产手机厂商传音控股在非洲主要国家以TECNO、itel、Infinix等“自主组合品牌”策略占据了手机市场约40%的份额,2015年手机出货量超过5000万部,预计2016年出货量超过8000万部。相比之下,华为2015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是1.08亿部,小米的数字是超7000万部,传音在全球销售的5000余万手机中尽管功能机占比过半,但全是出口,用户数量惊人,是当之无愧的“手机出口王”。而且,传音在非洲的智能手机销量也在高速增长。

据悉传音控股还是第一个在非洲本地建设售后服务网络的外国手机企业。几年来,传音耗资数亿人民币,在非洲建立了86个世界级售后服务中心和超过1000个售后维修收集点,拥有超过1100名专业的服务高级技术人员,目前已经是非洲最大的用户服务网络。

尽管当前中国内地的供应链掌控着全球74%的制造,且竞争力从品牌、组装进一步扩张至零组件产业。然而,随着2015年起市场成长动力转往海外新兴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与生产成本上升促使厂商获利持续减少,加上其他发展中国家积极仿照中国内地成长模式,智能手机的供应链将面对更严峻的挑战。

传音控股(前身传音科技)2006年7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 际新兴手机市场的中坚力量,是全球主要手机供应商之一。公司在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迪拜、喀麦隆、加纳、埃及、沙特阿拉伯、法国等地设立了办事处, 更是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了工厂,为其旗下各品牌提供有力的支持。

国外品牌眼红:这家国产手机在非洲占据四成份额

国外品牌眼红:这家国产手机在非洲占据四成份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