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老用户福音:魅族MX3手机正式适配Flyme5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魅族方面对于老用户的照顾一直比较“周到”,6月14日,魅族Flyme工程师在Flyme社区发布公告称,MX3手机这款老机型也将适配Flyme5,并且近期已完成了Flyme5对MX3的主题功能适配,开机系统界面显示基本正常,但存在较多正常使用的问题,稳定性尚未达到对外发布的质量要求。

近日有网友发现魅族MX3第一版公测Flyme5固件已经发布,如果你手头依然有当年的经典旗舰可以下载体验。从魅族官网所提供的信息来看,如果你之前使用的操作系统是Flyme3,必须清除用户数据+格式化存储盘升级到Flyme4后才可以升级Flyme5,请先做好资料备份;Flyme4 用户无需清除数据即可直接升级到 Flyme5,具体更新日志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老用户福音:魅族MX3手机正式适配Flyme5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本次Flyme5为魅族MX3带来了分屏模式、多功能工具箱以及更强大的安全管家功能等,不过由于MX3采用了小圆圈设计,因此在交互逻辑上与最新的腰圆按键有所不同。

分屏模式

Flyme5中的多任务界面以卡片视图的形式呈现出来,点击卡片视图右上角的“分屏”按钮即可开启应用的分屏模式。在该模式下,你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无需来回切换;也可以同时打开微信和支付宝,两边一起抢红包。真正让你实现“一心二用”。

老用户福音:魅族MX3手机正式适配Flyme5

手机管家更安全

Flyme 5的手机管家新增了以下功能:骚扰拦截,支持拦截未知号码和隐藏号码;垃圾清理白名单,应用应用缓存、多余安装包、应用卸载残余都支持添加白名单,避免了误清理;定时清理“扫描并清理”选项,清理垃圾更省心;“通知栏显示流量信息”开关;手机加速,清理常驻后台,加速手机运行速度;快速体检和一键优化,无需等待,进入界面就能知道手机健康状态,一键修复所有问题;应用洗白,支持检测山寨应用,杜绝安全隐患。

老用户福音:魅族MX3手机正式适配Flyme5

多功能工具箱

Flyme 5中的工具箱用手电筒、镜子、指南针、水平仪、测量尺和放大镜。手电筒支持三档亮度调节与SOS模式;镜子支持正常、扭曲、旋转、对称四款镜子效果;指南针支持方位和经纬度显示;水平仪能直观查看水平度。并且还支持将常用工具添加为桌面快捷方式。

老用户福音:魅族MX3手机正式适配Flyme5

相关链接: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