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雷军再次为红米Pro造势:国民手机,“名符其实”

2016-7-24不详佚名

7月23日消息,本月27日,也就是下周三,小米科技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系列机型——红米Pro,用雷军的话说,这款手机是红米的旗舰系列。

雷军再次为红米Pro造势:国民手机,“名符其实”

话说小米CEO雷军在宣传新品时,向来是不遗余力的,特别是亲自把关小米手机产品的供应链后,似乎对产品更上心了。这不,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上再次为红米Pro新机造势。

雷军表示,“今年以来,红米和红米Note都在国际上获得了重量级大奖。”因此红米手机被称之为国民手机是“名符其实”。雷军所说的重量级国际大奖,指的是红米2获得了GSMA世界通信大会最佳经济型手机大奖和红米Note3获得了GSMA亚洲通信大会最佳经济型手机大奖。

看来雷军为了让红米系列名正言顺的获得“国民手机”称号也是用心良苦,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名符其实”虽然不是错误写法,但并不规范,真正的书面写法应该是名副其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