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放出ChinaJoy 2016发布会海报:PS VR国行要来?

2016-7-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2日消息,索尼将于7月27日14时至15时举行2016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而目前,索尼方面放出了一张发布会的宣传海报,海报上写着,“下一个主角会是?”让人不禁想起PS VR国行版。

索尼放出ChinaJoy 2016发布会海报:PS VR国行要来?

索尼此前已经放出了一段宣传视频,以“下一个主角就是你”为主题,回顾了PS4国行的历程。而在此次的发布会中,应该会公布更多关于国行游戏计划的消息,而这次海报再次提出“下一个主角”的问题,海报背面是PS4手柄的半张脸,意思似乎是“PS4下一个主角会是?”显然,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PS VR。

索尼放出ChinaJoy 2016发布会海报:PS VR国行要来?

国行PS VR的消息一直很受网友关注,而索尼有可能在中国发布会上公布PS VR的消息,包括发售日期、首发的游戏和发售价格等,总之,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