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乌龙院》将拍新动漫,童年已“生无可恋”?

2016-7-22不详佚名

7月22日消息,每当一个经典的童年IP被拿出来重新商业加工时,我们常常悲呼“毁童年”,也许,重塑的产品并非质量差“毁童年”,而是我们已经离童年太遥远,已经不会再被幼稚的故事情节所触动。

《乌龙院》将拍新动漫,童年已“生无可恋”?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杭州一家公司以1000万元的价格获得了台湾著名漫画家敖幼祥代表作品《乌龙院》的改编权和各种衍生品授权。接下来将会对其进行动画化,并开发相关衍生品。

《乌龙院》是台湾著名漫画大师,是台湾漫画家敖幼祥创作绘制的一部经典漫画作品,目前已累计出版1.2亿册。其中描绘了两个慈祥武力高强的两个师傅:长眉师父、胖师傅,以及两个徒弟:空有一身肌肉和力气,做事欠考虑的大师兄和勇敢精明机智的小师弟。

也许《乌龙院》并没有像同时期的日本漫画那样流传甚广,但是其独树一帜的幽默风格,给不少人的童年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IT之家认为,网友们不必为经典漫画IP商业化而苦恼,说“毁童年”其实也有些言重。

毕竟,童年还是属于孩子们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