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虚假好评泛滥成灾:占总数30%以上

2016-7-22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BGR报道,可靠的商品评论系统一直是亚马逊的宝贵财富,用户可以通过评价来识别商品的好坏。不过,最新研究显示,各种付费的虚假评论正在污染这一系统。

亚马逊虚假好评泛滥成灾:占总数30%以上

数据研究团队ReviewMeta分析了700万条亚马逊的评论(这一样本规模已经足够大),他们用算法寻找那些“看起来明显是收了钱的评论”(即淘宝上那种好评返现)。

如果ReviewMeta的方法正确,那么分析结果确实有些吓人。数据显示,这些拿了好处的评论至少占了评论总数的30%以上。在这些虚假评论的推动下,产品的评级至少高了0.38个星级。虽然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不过这点星级的提升足以让一个评价徘徊在中游的产品,一跃成为好评产品(好评率排在前5%)。

此外,研究显示,这些拿了钱的用户给出差评的比率更低,只有普通用户的四分之一左右。

研究人员认为,这种收费的虚假好评正在快速增长。2014年,这种情况在亚马逊极少出现,但现在它们已经快占据评论数的一半了,这让用户挑选商品变得更加困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