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露体狂偷手机自拍不雅照群发,机主悲剧

2016-7-18不详佚名

手机如果不幸被人偷了,我们通常最担心的是,自己账号里边的钱给人转走。不过今天有老友就向我们投诉,说他手机被盗之后,就搞到亲戚朋友们都将他当成了色情狂,现在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露体狂偷手机自拍不雅照群发,机主悲剧

报料人毛先生现在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这件事要从本月14号凌晨讲起。当时,毛先生的手机在家里,被人从窗口偷走。事后他报警挂失,然后就买了部新手机。谁知,当他用新手机登陆QQ、微信时,眼前所见简直令他不敢相信。

“发的全是他的自拍,就全部都是露下体的,发给我的朋友,发给我的群。另外他还在我的说说上,直接编辑说说,文字加图片,那只要是我的朋友全都看见了。”毛先生向我们诉苦道。

毛先生粗略统计了一下,包括QQ群同微信,他有近700个好友,受到这些色情图片的骚扰。他因此收到不少好友的辱骂回复,一些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已经将他拉黑,甚至自己的亲人都误会了他。

不过,件事还未完,偷他手机的人,还利用毛先生的另一个QQ号,向他发出挑逗的言语。“我有一个关联的QQ,我忘了那个QQ,他马上又上了我那个QQ,接着他就比较激烈了,发侮辱挑逗刺激的语言,那种话语我都说不出口,他还觉得不够, 给我打QQ电话,用视频裸露他的身体。”

更令毛先生生气的是,他QQ相册中储存的大量珍贵私人照片,被对方删得一干二净。究竟这件事,是有人单纯恶搞,还是有心报复?毛先生至今不得其解。“我的个性不喜欢跟别人争强好胜,钱财方面我也从不欠别人钱,真的世界上有这么多变态的人,现在我真的相信了,因为就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我的这个名誉怎么去挽回?我现在就是一个个地去解释……”

目前,毛先生已经就事件报警,警方正介入调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