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29元:小米素士声波电动牙刷发布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8日消息,像之前猜测的一样,今晚小米果然推出了一款电动牙刷众筹新品,名为素士声波电动牙刷,由Soocare素士打造,具体型号为Soocare X3,售价229元,将于明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小米众筹(地址)。

229元:小米素士声波电动牙刷发布

据悉,这款素士电动牙刷采用了高效磁悬浮声波马达,摆动速度可达37200次/分钟,使用的是美国进口杜邦0.152mm柔软刷毛,此外除了通用清洁型刷头外,还提供了敏感护理型刷头及深度清洁型刷头。并且牙刷主体及底座均为IPX7防水,支持无线充电,内置的1000mAh电池充满一次(16小时)号称可用25天。

当然,既然是小米的众筹新品,这款电动牙刷也可以连接到素士App,可查看口腔清洁程度、剩余电量、设定模式强度等。

229元:小米素士声波电动牙刷发布

229元:小米素士声波电动牙刷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