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团大众点评获华润投资,后者业务将搬入美团外卖

2016-7-18不详佚名

7月18日消息,美团大众点评今日宣布已获得华润旗下华润创业联和基金战略投资,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合作后,双方将首先在外卖平台探索互联网+零售的新业态。不过,此次投资的金额双方并未透露。

据悉,双方的战略合作除资金支持外,华润旗下的华润万家、苏果超市、Tesco、OLE、Vango便利店以及太平洋咖啡、华润堂等上万家线下零售门店都将集体“搬入”美团外卖。

美团大众点评获华润投资,后者业务将搬入美团外卖

美团大众点评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美大要做的不是互联网颠覆,而是互联网+,新美大愿意与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合作,利用互联网技术、数据、工具为行业赋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公开数据显示,新美大目前拥有近6亿用户,合作各类商户达432万。今年1月,新美大刚刚获得腾讯领投的超33亿美元融资,这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O2O领域融资。

据了解,华润是国资委直属的53家重点央企之一,2015年《财富》全球500强位列115名,旗下零售消费品业务涵盖商超、咖啡连锁、食品、饮料、啤酒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