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高端头戴设备仍存一线生机:集AR/VR于一体

2016-7-18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日前有传言称谷歌已中止一款独立高端虚拟现实头盔的研发工作。竞争对手是已经上市销售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产品,有50名谷歌员工在从事该项目研发工作。

谷歌高端头戴设备仍存一线生机:集AR/VR于一体

昨天,谷歌内部一名不具名消息人士报料称,上述消息有误,谷歌仍然在研发一款支持增强/虚拟现实的高端虚拟现实头盔产品。虽然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基于Android,谷歌在研发的高端虚拟现实头盔产品也运行Android系统。另外,它不需要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与大多数虚拟现实头盔不同的是,它支持更多增强现实特性

虽然外界尚不清楚谷歌高端虚拟现实头盔的配置,不过2月份时有传言称它将配置有相机和由Movidius生产的传感器。Movidius是基于动作捕捉的芯片供应商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