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发布7款无反镜头固件升级:提高对焦性能

2016-7-18不详佚名

索尼有几款无反相机的对焦能力并不是特别让人满意,不过在日前,这家日本公司面向旗下7款镜头发布了新的固件升级,以提升它们的对焦性能。

索尼发布7款无反镜头固件升级:提高对焦性能

据悉,包括FE 35mm F/2.8、FE 35mm F/1.4、FE 70-200mm F/4、FE 24-70mm、FE 55mm F/1.8和FE 28-70mm在内的7款镜头都可通过新的固件升级提高特定情况下的手动对焦性能。虽然升级并不能让A7系列的对焦能力媲美单反,但提升应该是存在的。

对焦性能一直是单反用户不愿升级更换到无反系统的原因之一。不管是松下、富士、奥林巴斯还是索尼,旗下产品的自动对焦能力都存在问题,但这些品牌的最新产品都在对焦性能上进行了提升,使其更加接近自家的单反产品。

除了相机硬件和感光元件的升级之外,镜头的固件升级也是无反相机的一大竞争策略。如果能用固件升级提高镜头性能,那消费者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再去购买全新的镜头。不少用户都表示,这些定期的升级和持续的改进是他们更换无反相机的主要原因。

索尼本次发布的固件升级对于自动对焦并无改进,只是提升了手动对焦能力。这是因为索尼的镜头采取的都是focus-by-wire的对焦方式,也就是让马达来前后移动镜头元件以进行对焦,而非像传统手动对焦镜头那样在对焦控制和镜头元件之间提供直接的机械连接。

索尼表示,升级会提高这7款镜头在对焦位置上的可靠性——换句话说,手动对焦会变得更加准确。如果你拥有这些镜头,现在就可以前往索尼官网下载固件升级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