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尼桑推出自动驾驶,全程就靠俩摄像头搞定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8日消息,新能源与自动驾驶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两大方向,日本汽车厂商近日也推出了自家的自动驾驶系统ProPILOT,不过目前该系统仅支持日本地区新款Serena车型。

尼桑推出自动驾驶,全程就靠俩摄像头搞定

据介绍,ProPILOT通过安装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机便能够对路况做出判断,开启关闭按钮置于方向盘上。当车速保持在30~100km/h的状态时,ProPILOT能够对前方设定的车辆进行巡航跟随并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如果遇到紧急情况,除非驾驶员做出主动反馈,否则ProPILOT便会刹停车辆或者进行自动避让。

按照计划,ProPILOT今后还会登陆美国和欧洲市场,不过在此之前,ProPILOT将率先随Qashqai在明年登陆欧洲。而且尼桑还会在两年内加入类似Autopilot的自动变道技术,尼桑表示,他们希望能在2020年之前推出支持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

宣传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