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牛津和斯坦福大学:男性肥胖过早死亡风险是女性三倍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肥胖影响健康的话题一直受到很多人的重视。根据牛津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最新研究,肥胖对于男性的寿命影响更为严重,过早死亡的风险是女性的三倍。

牛津和斯坦福大学:男性肥胖过早死亡风险是女性三倍

具体来说,肥胖患者相对于体型正常的人群来说,寿命平均要短3年;超重者寿命比正常人群平均要短12个月。一般来说,男性在70岁之前去世的比例约为五分之一,而一般肥胖者的比例要提升至三分之一,病态肥胖患者的比例则高达五分之四。

从性别上来说,约有十分之一的女性会过早去世,而肥胖者的比例则会提升至七分之一,而男性肥胖者则更高,早逝风险为七分之三,是女性肥胖者的三倍。因此科学的控制体重,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肥胖,有助于健康长久的享受生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