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续航延长5倍,NASA太空服将采用LG电池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8日消息,LG集团旗下子公司LG化学17日宣布,该公司生产的电池已经通过NASA的稳定性测试,LG化学今后将为NASA提供太空服锂电池,并同时成为为NASA太空服提供电池的首家韩国企业。

续航延长5倍,NASA太空服将采用LG电池

据介绍,LG化学拥有一项名叫“稳定增强分离器”的专利技术:将陶瓷材料覆盖在分离器上,用来提高锂电池的稳定性的机械性能,防止电池出现内部短路现象;该技术帮助LG电池通过了NASA的“短路稳定性”测试,在测试过程中,LG电池的表现比韩国其它企业及日本企业更好。

此外,和银锌电池相比,LG电池可以将续航时间延长5倍。NASA认为LG电池是其太空服的最佳选择,今后,NASA太空服的氧气供应、通信和辐射探测等生命保障设备将用LG电池驱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