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来把昆特牌吧:《巫师3:狂猎》全球销量近1000万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8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infoShare 2016上,CDPR的CEO Marcin Iwinski接受了外媒的采访。期间他爆料CDPR旗下游戏《巫师3:狂猎》至今全球销量已经接近1000万套。

当Marcin被问及有关《巫师》系列的销量问题时,这位仁兄表示:“太令人惊讶了,我们从没想到《巫师3》能够卖出1000万套,这个《巫师》系列总共销售2000万套,而《巫师3》就占据了一半,太难以置信了。”

Marcin同时表示:“我们没有对《巫师3》进行加密,理论上GOG平台只要买上一份你就可以传给你的朋友们。但是《巫师3》的销量还是超过了1000万套。”由于PC端更强大的机能,Marcin表示《巫师3》在PC平台的表现会更出色。

来把昆特牌吧:《巫师3:狂猎》全球销量近1000万

过硬的游戏素质和极其良心的DLC是《巫师3》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最近CDPR还确认还会推出《巫师3》年度版,有传闻称年度版游戏将于8月26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