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继续悲剧:苹果A11处理器订单被台积电独吞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将独揽苹果下一代A11处理器大单,意味着台积将电连续两个制程击败三星。

在此之前,台积电已经凭借16纳米独家拿下苹果A10处理器,该处理器将用于今年9月份问世的iPhone7新机。这将带动台积电16纳米制程芯片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今年有望达到70%的市场份额,同时快速超越三星。

三星继续悲剧:苹果A11处理器订单被台积电独吞

业界透露,苹果近期已经开始着手明年用于iPhone8的A11处理器准备工作,并且仍将由台积电统包代工,计划明年中期搭配第二代10纳米工艺小量出货,明年下半年规模生产。

此外,有消息称,三星方面在连续痛失苹果大单之后,内部正倾全力在7纳米部署重兵,意图重新抢回苹果订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