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擅自提供《中国好声音》歌曲,酷我科技诉金华傲视侵权

2016-7-18不详佚名

7月18日消息,北京海淀法院今天发布通报,该院受理了一起酷我投诉KBOX侵权《中国好声音》的案件,酷我要求赔偿经济损失26.4万元。

酷我诉称,其依法享有《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歌曲的录音制作者权。被告金华傲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KBOX”应用软件的开发单位,未经其允许在“KBOX”上非法向公众提供涉案歌曲的在线播放下载服务,包括由梁博、吴莫愁演唱的《春天里》、《想你的夜》等歌曲。

擅自提供《中国好声音》歌曲,酷我科技诉金华傲视侵权

酷我认为,2015年7月,国家版权局发布了《关于责令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的通知》,要求各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并于2015年7月31日前将未经授权传播的音乐作品全部下线;而在国家严厉打击盗版音乐,推动建立良好音乐版权秩序的环境下,被告依然持续进行音乐的盗版行为,已严重侵犯了其合法权益,给原告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故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对原告享有著作权的歌曲之信息网络传播权的侵害,停止通过计算机应用软件“KBOX”向公众提供涉案歌曲的在线播放及下载服务;在计算机应用软件“KBOX”首页连续48小时播放侵权声明,向原告赔礼道歉,承担消除影响的民事责任;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26.4万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