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看呆:安卓设备及Chromebook已可运行Windows软件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7日消息,最初Chromebook可以说只能运行网页版的应用,之后有了一些扩展插件使其功能更加丰富了一些,现在谷歌已经宣布Chromebook也可以运行安卓应用了,其功能得到进一步飞跃,现在不妨再设想一下,如果其能运行Windows软件会怎样?

微软看呆:安卓设备及Chromebook已可运行Windows软件

近日一个名为CodeWeavers的公司就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个愿望,他们开发了一个叫做CrossOver的应用,基于开源Wine项目,其实目前Mac和Linux系统中已经有了这个软件,它的作用是允许用户运行Windows应用,而不需要虚拟机或双启动。目前他们正在测试安卓的版本,也就是说以后安卓设备也能够运行Windows软件了,而Chromebook又可以运行安卓应用,也就意味着其能运行安卓版CrossOver应用,以此来实现运行Windows软件功能。

整个过程还是挺曲折的,那么其效果如何呢?他们已经放出了一个Chromebook运行Steam游戏Limbo的演示视频(该游戏有安卓版,但这不是重点),从视频中来看,完全可以正常运行。他们表示CrossOver支持DX9、键盘、鼠标和音频,但前提是安卓设备必须基于Intel芯片。

安卓也将能够运行Windows应用了,不知微软怎么看?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