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速度超指纹:三星Note7虹膜识别再遭确认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7日消息,此前几张曝光的三星Note7谍照显示,该机将搭载传闻已久的虹膜识别功能,当然该机依然会提供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算是一项辅助的安全功能,但爆料者曾表示该机的虹膜识别速度要比指纹识别还快。

速度超指纹:三星Note7虹膜识别再遭确认

现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又有一个证据显示,三星Note7确实搭载虹膜识别功能,因为该网站数据显示一个用于虹膜识别的摄像头被从越南进口到印度,用于SM-N930F的机型,而这正是三星Note7的型号,此前Zauba数据还曾透露三星Note7将支持防水功能,也使其成为第一代支持虹膜识别的Note机型。

速度超指纹:三星Note7虹膜识别再遭确认

三星Note7将于8月2日正式发布,到时该机的所有信息都将被一一揭晓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