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MX6+智能皮套套餐价曝光:2299元

2016-7-15不详佚名

7月15日消息,下周二,魅族将会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品MX6,目前这款手机已经被多次曝光,外观、参数信息几乎没有悬念,不过之前魅族官方的一个“涨价”烟雾弹,让MX6的价格变得扑朔迷离。

魅族MX6+智能皮套套餐价曝光:2299元

现在,网络上曝光了据称是魅族内部邮件,内容是确认魅族MX6+智能皮套的套装价格为2299元。这款智能皮套之前已经被曝光数次,该产品在设计上简约大方,暂不确定会有几种功能。

魅族MX6+智能皮套套餐价曝光:2299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MX6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提供8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或在3000mAh以上。

魅族MX6+智能皮套套餐价曝光:2299元

如果魅族MX6的套餐价为2299元的话,那么意味着手机本身的价格可能是2099或者2199。这样一来,魅族MX6和PRO6具备了相似的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消费者在购机时可能有些纠结。

另外,虽然这次网络上曝光了魅族MX6的价格,但这也很有可能只是一颗烟雾弹,其真正的价格,还是期待魅族在7月1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揭晓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