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投资初创公司打造“隐形墨水”:专用于打击山寨假货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近日联手柯达共同投资了一家名为eApeiron的初创公司,两者看重的正是eApeiron的主力技术产品——隐形墨水。

阿里投资初创公司打造“隐形墨水”:专用于打击山寨假货

eApeiron创办于今年6月份,其隐形墨水技术能够把肉眼不可见的数字追踪标记印在鞋类、香烟等产品上,还可以基于此打造出一套完整的识别和通过供应链跟踪的产品标签系统。

这也是阿里巴巴投资它的主要原因,后者希望借助该技术来识别假冒商品来源并清除此类商品的合作伙伴,从而抑制廉价假冒商品市场的发展。作为eApeiron的投资人之一,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迈克·埃文斯也将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

当然,具体效果如何,只有等该技术实际投入使用后才能得知了。不知道你怎么看技术对于抑制假冒山寨商品的作用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