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韩媒曝三星斥资5000亿韩元入股比亚迪,后者正式回应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5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三星将斥资5000亿韩元购入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4%的股份,目前比亚迪方面正式发表声明对此作出回应。

韩媒曝三星斥资5000亿韩元入股比亚迪,后者正式回应

比亚迪在声明中表示,三星电子确实已经就参与本次比亚迪A股非公开发行与公司展开积极磋商,由于本次A股非公开发行尚处于推进过程中,最终配售结果将在本次A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方能及时对外公布,韩媒报道中指出的4%股份比例不属实。具体比例如何,要以最后发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为准。

比亚迪同时表示,三星电子本次拟参与比亚迪A股非公开发行,主要基于对比亚迪长期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未来双方在电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把握全球电动汽车快速发展的巨大机遇,推进双方电动汽车相关业务的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